院务信息

我院学子在2023年惠州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师优质课比赛中获得佳绩

发布时间:2023-12-31浏览次数:48

12月29日,2023年惠州市中小学体育与健康教师优质课比赛顺利闭幕,我院三名参赛学生表现出色,斩获佳绩。

本次比赛由惠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,参赛选手来自市直及各县(区)优秀教师,分为高中组、初中组、小学组,竞争激烈,水平层次高。其中,高中组比赛于12月26日至29日在龙门县龙门中学举行,初中组比赛于12月19日至22日在博罗县育英学校举行,小学组比赛于12月12日至15日在惠阳区淡水第六小学举行。我院三名同学在比赛中不惧强手、自信稳重、出色发挥,展现了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教学功底,斩获佳绩,载誉而归。其中,翁祝华同学获得高中组二等奖、黄泽华同学获得初中组二等奖、黄文坤同学获得小学组二等奖。

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锻炼机会,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三位同学的拼搏努力,同时也是我院坚持以赛促学、重视基本功教育的成果。接下来,我院将继续多维度提升学生综合能力,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,力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。

高中组


初中组


小学组


文图:体育学院 审稿:杨晓群 审核:张宗国